book.jpg 

【內容簡介】

不可不知的危險警訊

即使體型看似輕盈,一旦肚臍腰圍男性超過85公分╱女性超過90公分:小心!你可能得了腹部肥胖的新陳代謝症候群!

 

內臟脂肪囤積的隱性肥胖是萬惡淵藪!》明明不胖,卻有一堆內臟脂肪!?

挺著鮪魚肚的中年男子、肥臀粗腿的脂肪女,肥胖種類可說相當多。除了一眼就知道肥胖的種類之外,還有外表看不出來的肥胖。這就是所謂的「隱性肥胖」類型。

外表看起來不胖,甚至有些瘦的人,BMI計算起來也不算肥胖,實際上卻是肚子裡堆滿脂肪的「內臟脂肪型肥胖」,這就是隱性肥胖。

 

》內臟脂肪會導致動脈硬化,是重大疾病的原因

心絞痛、心肌梗塞等心臟病,腦梗塞、腦出血等腦中風,是可怕的致命生活習慣症代表。而引起這些疾病的直接原因,就是讓血管變硬、變脆弱的動脈硬化。醫學界也證實,內臟脂肪跟動脈硬化有著密切關聯。

簡單來說,內臟脂肪增加,體內的惡性「生理活性物質」就會跟著增加,這些物質會造成血壓上升,血液中三酸甘油脂上升,良性(HDL)膽固醇減少,血糖上升等症狀。

也就是說,內臟脂肪正是這惡性循環的核心。造成下半身肥胖的皮下脂肪,對健康反而沒有太大影響。各位必須重新了解腹部肥胖的可怕,並努力改善。

 

》預防與治療高血脂、高血壓,關鍵就是減去內臟脂肪

本書以最新數據,詳細論述內臟脂肪積蓄的機制,並由日本醫學博士暨生活習慣症研究權威,揭開危及生命的「內臟脂肪型肥胖」真相!設計 專為內臟減脂的健康療法-->停止囤積內臟脂肪的飲食療法>>燃燒內臟脂肪的運動療法>>>養成生活好習慣

 

徹底解除身體潛藏的恐怖壓力!

 

【作者簡介】

工藤一彥

醫學博士。曾任防衛醫科大學講師、女子營養大學教授等職位,目前為慶友生活習慣症研究所所長。同時擔任體力?營養?免疫學會理事,日本循環器官管理協議會審議委員。

最近著作有「低碳水化合物減肥法,完整一周食譜」(主婦與生活社),「最新臨床生理機能檢查學」(裕文社),共著「水與健康」(女子營養大學出版部),「藥物與身體的真相」(PHP研究所)等等。

 

【譯者簡介】

林欣儀

翻譯領域自生活延伸至機械專業,曾任商周雜誌專案翻譯,樂於在工作中吸收新知識。譯有《思考不關機》、《業務員要像算命師》、《0.5秒挑中你》等書。

 

節錄自中時樂活,2010/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