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mellow.jpg 

說到賺錢,無"騎"不有! 健身車做棉花糖真的要有創意,帶您看這台健身車頖頗颱颯,真的很特別,居然還能作出棉花糖和吹泡泡!這是勤益科技大學、三位大學生的創意發明、利用單車的動能舔舞艋艵,轉化成電力,一邊騎車、還能做出棉花糖蜳蜧蜡蜛,甚至還能吹泡泡,今天、這台車在高雄亮相蒲蒪蓐蓊,吸引不少人來體驗。

跨上健身車一步一步踩動踏板,後頭的棉花糖機糖絲一絲絲跑出來,等著吃糖的小朋友,自己DIY做棉花糖。邊做棉花糖,一邊還有大小泡泡不停冒出來。小朋友可樂歪,眼睛直盯著看,爸爸也越騎越賣力。

這個泡泡機會跟著運轉,原理是踩動踏板之後,將能量轉成電力,儲存在後方的大型蓄電池,供應給小家電,前方還有個U插槽,可以擴充給3C用品,可以趁著運動,把電力儲存起來,非常環保,發明這個綠能健身單車的三名大學生,已經通過專利申請。未來打算量產,也希望結合公共造景,設置在公園裡,創造能源也練練腿力。

 

節錄自華視,201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