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跑步運動的人可能有習慣隨身帶著 ipod 或 mp3,心情愉悅的聽著音樂邊運動,但此時若剛好電池沒電怎麼辦?

music-01.jpg    

入圍 2009 年 Designdoom Green Life 綠生活競賽創意設計的 Dancepants Kinetic Music Player ( 暫譯「動力褲音樂播放器」),是來自立陶宛的 Inesa Malafej 與 Arunas Sukarevicius 所研發設計的,簡單說它就是一條讓你邊運動邊聽音樂的運動褲,利用運動時所產生動能來作為隨身聽的 電力來源,只要透過跑步、跳躍或跳舞等方式,就能將動力轉換成乾淨無污染的電力,讓你的 ipod 或 mp3 音樂播放器隨時提供音樂給你聽!

music-02.jpg

 

Dancepants Kinetic Music Player 的設計師說,這是 100% 透過互動方式感受靠自己產生乾淨電力的價值,你也能將這設計想像成自己的私人運動教練,只要你保持雙腳持續動著,你所消耗掉的熱量就會轉換成電源,音樂就 能隨時隨地跟著你,不怕 ipod 或 mp3 音樂播放器不來電囉!

music-03.jpg

 

圖文來源 http://www.ecouterre.com/6498/power-your-music-player-with-your-running-pants

 

節錄自MyDesy,201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