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11.jpg osim1.jpg  

宅女、腐女,誰說這些名詞是壞印象?陳美鳳在保健新品發表會上表示,自己不拍戲的時候,其實很喜歡窩在家裡面當宅女,在家裡面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像是按摩或放鬆舒壓,搭配正當的飲食控制,30年來,讓體重維持在52kg。

穿著一襲優雅動人的小洋裝,戴著保健品牌新推出的按摩小背心出場,戲劇天后陳美鳳笑容很幸福,她說,身邊很多親朋好友都用過也推薦這個牌子的產品,深度按摩功夫了得。

而她自己平常的貼身保健秘訣則是會利用泡澡跟按摩,來消除長時間工作累積的身體疲憊;如果要按摩的話,喜歡力道十足的捶打方式,可以舒緩緊繃脈絡。不過,外面一次按摩都要價不斐,美鳳姐笑說,用按摩背心來輔助,換算下來,費用就很划算,宅在家裡面也可以很有spa的感覺,「所以我現在真的不能一天沒有它!」

美鳳姐代言的按摩背心,從外觀看起來,有個可以調整的後方握帶,啟動開關後,有7項按摩程式設定搥打上半身,因為每個人習慣痠痛的地方都不同,常見的像是:睡姿或姿勢不良引起的肩頸僵硬,長時間使用電腦導致的腰背痠痛,常彎腰搬重物導致的下背部痠痛。此外,針對女性MC來時的腹部痛或腹脹問題,震動按摩衣有溫熱按摩功能。

 

節錄自NowNews,作者蘇湘雲,2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