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裙、吊帶衫,夏天是展露身材的好機會。但對於“富態”的姑娘們來說,可就是噩夢了——減肥,是很多女孩的夏季必修課。

近日,網友“xieyun23”發帖《模特“白骨精”背後不為人知的秘密》,披露了模特維持苗條身材的魔鬼功能表,帖子中列舉了三位模特慘痛的減肥經歷,多項過激行為令人側目。一時間,模特這一特殊人群的生存狀態,再次成了公眾關注的焦點。在時尚、華麗光環掩蓋之下的模特們,有著怎樣的無奈與辛酸?時尚圈裏,鍛造魔鬼身材真的需要魔鬼方式嗎?記者對此進行了採訪——

 

模特的魔鬼功能表  

“xieyun23”自稱是一名女模特。在她眼裏被喻為“衣服架”的模特,實際就是“瘦到純粹是可以走動的骨頭,不能破壞一點點衣服的型”的人。

在“xieyun23”發的帖子裏,她列舉了三位同行慘痛的減肥經歷:

 

吃興奮劑控制體重

“xieyun23”披露,國內知名的平面模特身高一般在165—169釐米,體重在40.5—43公斤之間,“有一個162釐米的瑞麗模特,中英混血。兩年前49公斤,現在37公斤。她吃一種興奮劑(減肥),在英國那種東西是合法的。有一次她長達74個小時沒有睡覺,因為興奮劑讓她睡不著,吃完東西馬上就去吐。上次她回北京,手顫抖得連包都拿不住。”

 

半個雞蛋白兩片菜葉

“印度有個模特訓練營,我把食譜公佈一下:早晨,半個雞蛋白,2片卷心菜葉(生的)。中午,一個小番茄,水果是被禁止的。晚上,剩下的半個雞蛋白,2片卷心菜葉。這就是為什麼電視裏的模特都很漂亮、光彩照人。要鍛鍊身材,訓練走路的姿勢,再加上化粧燈光技術,神采立即就出來了。”“xieyun23”披露的所謂印度模特瘋狂集體瘦身,讓眾多網友看了連呼“恐怖”! (責任編輯:王希

 

節錄自揚子晚報,2010/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