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拳擊快樂瘦身 2-3.jpg 有氧拳擊快樂瘦身 2-2.jpg 有氧拳擊快樂瘦身 2-1.jpg 

Wii版家庭用運動瘦身遊戲《有氧拳擊快樂瘦身》(シェイプボクシング Wiiでエンジョイダイエット!)在追加更進化的瘦身支援工具後再登場,Wii版《有氧拳擊快樂瘦身 2》將於2010年12月16日推出,售價6090日幣,本作除了可配合玩家目的進行瘦身清單選項,更收錄了家喻戶曉的J-POP樂曲作為背景音樂,讓玩家在運動過程中更輕鬆愉快。

 

追加了「對戰」概念提昇運動緊張感。

 

玩家可在本作的瘦身清單(ダイエットメニュー)中選擇自己喜歡的項目,內容包括「歌曲選擇」、「時間選擇」、「熱量選擇」及「想瘦的地方選擇」等簡單易懂的喜好選項,讓你的瘦身內容更具體有效。另外,遊戲中也可以邊遊覽美國、法國、中國及埃及等世界各國邊運動,並有6名個性不同的角色可供選擇,還可藉著遊戲中所獲得的分數來收集角色的換裝配件,讓你的角色更具個人風格。         

 

隨著分數增加將對演出結果造成影響,不會讓運動過程枯躁無味。

 

節錄自遊戲基地,作者P姐小珍珠,201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