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過後,是否忙著節食甩肉,消耗多餘的卡路里呢?「MissCare 女人假期」免費邀請民眾品嚐美味低卡的「體重管理餐」;MissCare首屆「享瘦網聚」活動,除了可以免費享用體重管理餐之外,並聘請到專業營養師進行主題講座,告訴你如何吃對適合自己的飲食。

闔家團圓的中秋節,家人朋友習慣聚在一起烤肉、吃月餅,據統計月餅熱量大多為300至600大卡;一串烤肉加烤肉醬的熱量也超過60大卡,因此過個中秋節,肚子就有可能吃進了幾千卡的熱量,要節食好幾餐才能消耗。

但是正確瘦身方法不一定要委屈節食!以「月子膳食」、「養生膳食」品牌為主的紫金堂,使用純天然及高纖食材,研發出以美味、健康為概念的「體重管理系列」產品:南法鄉村海鮮湯、蒟蒻拉麵、厚揚野菜春雨鍋…等;以及為了素食者研發的全麥貝果、馬賽鄉村野時蔬、孜然咖哩什錦菇、和風大根七味煮等,讓管理體重不再痛苦,變成一種享受!

MissCare特別舉辦「享瘦網聚活動」,邀請民眾免費品嚐紫金堂最新研發的「體重管理餐」,更安排營養師在活動現場進行主題講座「吃對代謝型態飲食,減重一點都不難!」,讓你了解究竟怎麼吃才能健康享瘦。

營養師也說明,每個人在代謝醣類、蛋白質與脂肪的能力與速率有所不同,所以對營養素的需求也就會不同;只要了解自己的體質,了解各類營養素的需求比例,再來調整飲食,減重其實一點都不難。歡迎想瘦又享瘦的民眾,上「MissCare 女人假期」報名:http://www.misscare.com.tw/。

 

節錄自悠活健康網,2010/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