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gstr.jpg 

iPhone另類用途: iPhone不只用作通電話或收發短訊,其應用程式更是五花八門,除了方便工作及消閒娛樂外,更有輔助醫療用途。有公司便研發出一款可連接iPhone的血糖測試機,方便糖尿病患者隨時隨地可以留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由Sanofi-Aventis和AgaMatrix開發的iBGStar血糖測試機,既可獨立顯示血糖指數,又可與iPhone二合為一。最特別是,由於人的血糖高低受時間影響,測試機可在分析時加入時間因素,讓用家看到由「持續」、「多角度」分析得來的有關數據,較過往單純顯示分析結果的程式更加先進及深入。與iPhone連接後,螢幕上會顯示各種基本及附加資料,包括二氧化碳吸取量、胰島素劑量等,用家更可把整個裝置個人化,使分析結果和有關建議更準確。不過,這款儀器並未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許可,暫只能以「非醫療用途」物品出售。

source: http://ibgstar.com/web/ibgstar

 

節錄自占士趣味新聞,2010/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