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e weight.jpg

 

lose weight1.jpg

 

lose weight 2.jpg  

70歲的阿嬤莊素蓮,在家人鼓勵下參加減重班,原本穿XL的衣服,現在直接下降兩號,只要穿M的,讓阿嬤開心極了。

 

為了鼓勵健康減重,署立基隆醫院特地開辦減重班,213個學員4個月內總共減掉704公斤,他們齊聚驗收成果,把減肥前後的照片衣服都拿出來,70歲的阿嬤減重後表示,衣服直接小了兩號,讓她開心極了。

這些減重班的學員,年齡從20歲到70幾歲都有,每個人認真的跳起減重操,今天驗收4個月的減重成果。這位來自金山的70的阿嬤莊素蓮,在家人鼓勵下也參加減重班,照片中圓滾滾的她和現在相比,不但臉瘦了,原本穿XL的衣服,現在直接下降兩號,只要穿M的,讓阿媽好開心。

愛穿短裙的成員楊雪霞,拿著減重前後穿的群子比一比,腰部尺寸就小了兩吋,也讓她對美麗更有自信。她表示,「是家人希望我來的,可以穿漂亮衣服出去,覺得很開心。」

213位參加減重班的學員,4月來共減重了704公斤,腰圍也減少了521.3吋,成果相當豐碩,大家都清楚了解什麼是正確的減重觀念。署立基隆醫院營養室主任張皇瑜說,一開始學員都不能照方式去做,「其實重要觀念是讓大家健康減重。」

 

節錄自中嘉新聞,作者黃紹銘,2010/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