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e.jpg 

謝安琪(見圖)出席《健康有計適飲適食齊起動》活動,甚少入廚的她最愛是健康食物,有機會落廚便以蔬菜類為主,也有很多小朋友食譜,屋企人亦很支持健康飲食。她透露老公張繼聰茹素,她和家人的飲食習慣是少肉多菜,自己會考慮跟隨老公茹素,她在中學時期試過茹素三年,當時身體都適應得來。謝安琪為配合這個飲食健康和運動的活動,一於身體力行,她出席活動前特別做了200下Sit Up練腹肌,她說:「從細到大最難減便是肚腩,現時開始會練腹肌,向腹肌進發。(向老公請教?)係呀,其實我們都有健身教練,不過佢比較認真。(練腹肌想穿衣性感一些?)唔會,想求健康,太重的話做起事都會慢一些,最主要是練出身形,並非想騷什麼出來。」

李兆基(四叔)的長子李家傑證實洽購邵氏股份,謝安琪謂:「不知這事,沒有意見。」假若有新股東加入,四大唱片公司問題會有轉機? 「我希望大家和平,去到最後,所有人都皆大歡喜便最理想。」

又有指陳志雲的愛將捨他而去,對此,謝安琪承認沒有聯絡對方,現階段不會打擾他,也不欲發表太多意見,自己偏向默默支持。

 

節錄自文匯報,作者李思穎,2010/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