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ei1.jpg 

阿妹為雜誌拍攝封面,體態較過去明顯纖瘦。

張惠妹(阿妹)最近登上《ELLE》國際中文版封面,經紀公司宣稱她的手、腳都沒修片,變瘦的原因是和江蕙(二姊)一樣買了輛3萬多元的有氧飛輪腳踏車,經常一騎就是2小時,騎完後發現屁股瘀青一大片,被經紀人陳鎮川笑稱是「暴力運動法」。

 

將南下捧江蕙場

她近來馬不停蹄到中國跑商演,因而錯過二姊在台北小巨蛋的5場演唱會,本周六、日二姊將移師高雄開唱,阿妹將專程南下捧場。

而她的分身阿密特,上月11日才在台北Legacy舉辦暫別音樂會,沒想到12月3、4日又要「復出」,在馬來西亞雲頂高原舉辦2場演唱會,這也是她繼4月在馬來西亞吉隆坡開唱後,僅相隔8個月就重返該國演出,人氣可見一斑。對此陳鎮川說:「阿密特的海外巡演,合約早就簽到明年夏天,暫別的意思是在唱片上告一段落,專心籌備阿妹新專輯。」

 

節錄自蘋果日報,作者吳禮強,2010/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