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胖容易威脅健康,為了幫助師生減重,桃園開南大學推動體重減重活動,三十六位師生在吃麵、運動、不吃宵夜等搭配下,平均每位師生減重超過五公斤,一共甩掉186公斤,校方表示基於健康理由,還是會鼓勵其他師生一起加入減重。

肥胖一直疾病隱形殺手之一,為了鼓勵學子減重,桃園開南大學三十六位師生參加一個月的體重減重活動,讓平均每位師生減掉五公斤,總共甩肉超過186公斤,這次也在減重行列的副校長林基煌自從參加之後,體重每天都有下降,雖然不是很多,但也減了三點七公斤,血壓也減下來。(t)

在學校是羽球社社長的吳家維,原本體重一百二十九多公斤,每次打起球來相當累,這次也參加減重,搭配學校安排的開南纖Q麵及運動,一口氣降了十五公斤,他發現自己在球場上變得靈活許多。(t)

學校未來會繼續推動健康餐飲概念,讓更多同學能夠加入減重行列,為自己的健康努力。

 

節錄自中廣新聞網 2010/1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