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謝症候群,與久坐的生活方式和高能量飲食的西方工業化社會中,可能是一個指標,患乳腺癌的風險絕經後婦女,根據一項新的研究將發表在全國意大利裔美國人基金會的活動,“讓我們談關於它:聚焦婦女的健康“1022日在華盛頓希爾頓在華盛頓特區

該研究報告是由克羅姆(癌症研究中心的Mercogliano,意大利);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的那不勒斯,意大利和Sbarro健康研究組織(www.shro.org),一個非營利性癌症,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研究所位於費城坦普爾大學,賓夕法尼亞州,並在錫耶納大學在錫耶納,意大利。這項研究的主要作者是Immacolata Capasso聯繫,MDEmanuela埃斯波西托,醫師都Senology部,國家癌症研究所安東尼奧,那不勒斯和佐丹奴,醫學博士,主任Sbarro癌症研究所和分子醫學在科學與技術學院坦普爾大學在費城,賓夕法尼亞州。該項研究的結果是否在線,並將於十二月號發表在癌症生物學與治療。

這項研究分析了777例,揭示了代謝綜合症的發病率較高(33%)在絕經後婦女患乳腺癌的婦女相比,健康(19%)。年齡範圍在5565歲,百分之四十的乳腺癌病例超過三微軟提出的功能。代謝症候群,這已經日益普遍在西方工業化國家,包括一個組合的因素,包括體重增加,胰島素抵抗,低血清高密度膽固醇,高甘油三酯和高血壓。絕經後的婦女往往受代謝綜合症發病率最高,顯示乳癌的女性人口一般。

此前的研究審查了協會的個體特徵的代謝綜合徵,如胰島素抵抗或低血清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但很少有研究分析了所有的特徵,這種綜合徵的特點有關乳腺癌的風險,說:”共同作者弗朗西斯Pentimalli,博士,癌症研究中心的克羅姆在Mercogliano,意大利和助理教授Sbarro衛生研究機構。

研究表明,雖然沒有任何個人特徵的代謝綜合徵強大到足以被認為是負責發乳腺癌,絕經後的210例乳腺癌患者,結果顯示百分之三十協會與代謝綜合徵分析時整體'。這個子集的病人有三個或更多的功能,代謝綜合症。患者也被要求填寫問卷描述他們的體力活動,食物攝入量,吸煙,酗酒及家族病史的疾病。

研究人員說,令人不安的hypothosized荷爾蒙在停經後婦女的安排,以及在增加體重的增加,特別是圍繞中央部分的身體,可能有利於激素依賴的細胞增殖,這推動了成立以來的腫瘤。

每個組件的參與,代謝症候群應該進一步的特點,但有可能是它們有助於增加乳腺癌的絕經後婦女的風險由多個相互作用的機制,博士說:”佐丹奴。“這些研究結果可能有重要的臨床意義,因為它們可能是一個基礎乳腺癌的預防戰略的基礎上調整生活方式,加強體育鍛煉和健康的飲食習慣。”

 

節錄自癌症研究中心的Mercogliano 2010/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