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流行腳步!寵物也要做瑜珈?在英國一位攝影師拍出一系列瑜珈貓狗的照片,一推出馬上大受歡迎,吸引許多人目光。

Dan Borris是一位英國職業攝影師,他的妻子原本是一位瑜珈老師,後來轉行變成動物訓練師,一次偶然機會發現動物其實也會學著人們做瑜珈,便開始拍攝瑜伽貓狗的照片製作成年曆。

由於有一些較艱難的動作貓狗無法完成,所以還是靠Dan Borris的攝影技巧,而在拍攝時主要是要靠他妻子誘導那些模特兒貓狗做出瑜伽姿勢,事後藉助Photoshop才能有如此完美效果。

看完了這些厲害的貓狗後,是不是也很羨慕牠們的才能呢?但也請別太興奮的想把你家貓狗抓來練瑜珈,畢竟這不完全是「練」出來了,有絕大部分還是「修」出來的喔!

 

節錄自yam天空新聞,2010/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