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都升格滿月,市民的健康有沒有跟著升格?一份醫學調查發現,台中人不分男女都愛喝酒,台北市女生體重最輕,但是體脂肪率最高,有隱藏性肥胖的問題,我們今天也做了街訪,結果發現,大部份的民眾普遍自我感覺良好,覺得不用擔心! 

one more two more,想減重就一定要運動,不過坊間一樣以五都直轄市的市民,為研究報告,發現台北市的女生,其實是假瘦一族, 連忙否認自己是泡芙,不過體脂肪率太高的女性,佔30.5%,高雄男體重過重的人,佔65.8% 另外在中部,台中男女喝酒比例35.3%,導致台中男尿酸是五都之冠, 另外大台南的男性最勞累,所以肝功能不良的比例是25.9%,得小心爆肝,研究報告出爐,要民眾多留意自身健康,畢竟五都升格,市民的健康也要升格。 

 

節錄自台視新聞,201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