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吸金3700萬台幣

周渝民(仔仔)去年底在上海拍攝電視劇《回家》時,因天氣太冷凍得面青,患上重感冒;再加上拍戲壓力大,1個月內暴瘦6公斤,體重僅得62公斤。昨日仔仔到東京出席影友會,雖然消瘦但魅力不減,四場個人影友會售票、周邊商品及《痞子英雄》DVD的收益,共吸金約台幣3700萬元(約900多萬港元)。

粉絲被摸激動落淚

Fans見到消瘦的仔仔感心痛,叮囑他要吃胖些。當仔仔邊唱歌邊走落台與Fans互動時,被他伸手摸到的Fans激動落淚。他又與張鈞甯參加擊掌會,有位腹大便便的Fans要兩人摸她的腹部,他們有求必應,讓孕婦Fans開心非常。

仔仔與張鈞甯合作3部戲都未傳緋聞,仔仔讚張鈞甯聰明孝順、心思細膩;張鈞甯則說喜歡善良孝順男生,彼此互相欣賞。

 

節錄自中國時報,201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