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台灣媒體報導,蔡依林(Jolin)與混血男友錦榮(Vivian)的“VJ戀”穩定發展。天后Jolin工作滿檔,錦榮就甚懂得把握時間與她在一起,日前他到運動中心健身,向來酷愛健身的他卻心不在焉待不到一小時,就立刻飛奔到蔡依林的豪宅相會。

男友登門熟門熟路

報導稱,錦榮當天下午5時現身某運動中心,穿著黑色運動外套打扮休閒,一手提著袋子,他戴著眼鏡還將帽子反戴,試圖遮掩身份,但高壯帥氣的外形,還是不小心露了餡。一進入健身房,他脫掉外套只穿貼身黑背心,精壯的肌肉曲線一覽無遺,隨後他眼神直瞪著沙包,還對著沙包一陣拳打腳踢。錦榮休息時一臉若有所思地吸起手指頭來,還摳起指甲發呆,顯得頗為孤單無聊。接著還脫了襪子赤腳揮拳,待不到一個小時,他便離開運動中心。歸心似箭的他,快步走回Jolin位於瑞安街的新家。

雖然小兩口處於甜蜜熱戀期,但錦榮似乎還沒能取得女友家的鑰匙,進大門時跟警衛打了聲招呼,按電鈴進入大廳搭電梯上樓。

天后為愛絕跡夜店

因為在外面約會容易被媒體拍到,蔡依林就選擇常以“宅女”姿態與錦榮在家約會。戀愛前原本還會與“蔡幫”友人去夜店小酌的她,也因名花有主後幾乎在夜店絕跡,錦榮也甚少出現在夜店。她身邊友人透露:“他長得蠻帥,但談戀愛卻很穩定,真的讓我們有點意外。”

蔡依林自從與錦榮戀愛後,加上新家廚房的廚具齊全,就算錦榮沒來,她只要有空就愛在廚房忙進忙出烤蛋糕,嘗試製作各種口味的點心。她的手藝也獲得男友稱讚,直誇最愛吃她烤的巧克力蛋糕,只是因為怕胖,吃完都要瘋狂運動。

也因為錦榮是健身教練出身,加上蔡依林家頂樓有健身房,讓她在去年演唱會前就開始接受他的體能訓練,甚至開始迷上跑步機。有趣的是,她擔心愛犬“屋虎”太胖,甚至訓練它在跑步機上小跑。除此之外,她工作空當也會邀“蔡幫”友人到家裡吃飯、打麻將。不過經紀人王永良則表示Jolin並沒有那麼“宅”,其實還是會出去餐廳吃飯,至於夜店本來就很少去。是否因錦榮而變得“宅”?他表示:“藝人私事不回應。

 

節錄自北京新浪網,201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