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道訓練不僅可以健身、防身,更能成為有創意的傳福音方式,引導人認識神,作生命見證。

總部位於美國德州的國際宣教團隊Wansai International,設有空手道館,協助牧者及神學生接受武術指導,在世界各地表演空手道,吸引人認識福音。該團隊課程特別之處,是課前禱告、讀經,課後感恩、認識上帝。

創辦人兼武術教練史考特‧布朗表示,該組織相信「耶穌基督是主,神的話語是劍。」而Wansai代表「王的寶劍」,象徵武術不僅只於對打,學習武術的目的,是鍛鍊身心,自我防衛,盡量避免打架;透過武術教育,可幫助孩子建立自信心、與上帝建立關係,勇敢面對生命與生活。

該組織以基督信仰為中心,融合空手道武術技巧與戲劇表演,吸引人們到上帝面前,分享福音;參與社區事工,包括分送聖經、幫助年長者、提供食物給需要的人。

透過空手道的課程及表演可募集經費,支持海外宣教工作—在非洲等地建孤兒院、學校、中途之家,幫助移民等事工。

 

節錄自人間社,201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