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巨人先前舉辦開放日活動,除了當家球星備受矚目之外,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無疑是三壘手桑多瓦爾(Pablo Sandoval)瘋狂激瘦20公斤左右的身材。而《mercurynews.com》今天報導,桑多瓦爾不但體重直直下降,體脂肪也從原先的30%減少至19%,輕盈的體態勢必會大大幫助防守三壘的速度。

巨人三壘手桑多瓦爾在大聯盟素有「功夫熊貓」之稱,原因可想而知與180公分、111公斤的身材有很大關係。而儘管桑多瓦爾的防守能力優異,但體重帶來的負荷明顯已造成不小影響,讓功夫熊貓決定在休賽期來個大改造,總算在前奧運金牌好手歐布萊恩(Dan O'Brien)的幫助下,成功減去20多公斤的贅肉。

歐布萊恩透露在11月時,已收到在大聯盟球季結束後,巨人有位球員需要輔助進行減重訓練的消息,「當他來找我報到的時候,我根本認不出來他就是本人,知道後的第一個念頭是,天吶這是我見過最大隻的三壘手。」而對於成功減重,桑多瓦爾表示感覺真的很棒,「我的感覺超級讚,我相信今年的表現會有所不同。」

23歲的桑多爾瓦去年為巨人出賽152場,揮出151支安打、13支全壘打與63分打點,打擊率為268,雖然整體來看還算及格,但與2009年的他相較之下,確實成績受到體重增加的影響而下滑不少。桑多瓦爾在09年出賽153場,揮出189支安打、25支全壘打與90分打點,打擊率高達330

 

節錄自美聯社,201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