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后的鄭欣宜不再是胖妹

女明星在公眾面前出現時,一個個都有著魔鬼般的身材,修長的腿,纤細的腰,而好身材背后是她們為了減肥修身所付出的金錢和心力。近日,湖南衛視《好奇大調查》欄目遠赴香港,全程跟拍鄭欣宜和袁詠儀減肥的過程,并聽她們曝料眾多圈中好友的減肥秘聞。

鄭欣宜減肥食譜也有牛肉

鄭欣宜體形曾和她的媽媽肥肥一樣胖,鄭欣宜自曝,最胖時脖子短到几乎沒有,手指关節上都是一個肉肉的小洞。從十六歲開始減肥的鄭欣宜,一年曾減了一百多斤,如今已成功減肥的她靠做纤體瘦身來保持身材,但這种瘦身價格非常昂貴,一套普通的瘦身課程竟要花費15万元。鄭欣宜說,纤體中心會安排專門的營養食譜,但菜譜里面居然有牛肉、生蠔、魚等很多肉類食品,原來這些食物里含有很多鋅,可以增加人的免疫力。

在鄭欣宜減肥的纤體中心,除了常見的健身機器,還有很多高科技的瘦身儀器,比如外型像一條小船一樣的吸光船,人躺在里面,人體中多余的水分就會被吸掉。還有類似于按摩器一樣收緊皮膚的機器,在人身體上一按,肌膚就能達到緊致的效果,再加上紅外线射頻儀增加皮膚的彈性。鄭欣宜、袁詠儀躺著舒舒服服睡一覺,就能達到修身的效果。

袁詠儀朋友去脂花費70

袁詠儀生完小孩以后,曾在三個月內減肥五十斤。如今已恢复辣媽身材的她經常邀約圈中好友伍詠薇、邱淑貞一同減肥。袁詠儀曝料,有個明星朋友為了把身上的脂肪去掉,用了一种捏脂肪的方法,雖然捏完以后身上全是淤腫,但還是有一定的修身效果。不過這种減肥方法,不光肉體遭罪,費用也貴得讓錢包流淚,“她為了去掉脂肪花了70万!”

明星通用的減肥方法

絕食法

S的減肥紀錄是三天只吃兩個蘋果,外加三瓶酸奶,和N杯特别調配的玫瑰茶。

瘋狂鍛煉法

大帥哥古天樂最高紀錄是五天時間泡在健身會所,減去體重15斤。

水療按摩法

莫文蔚最青睞的減肥方法是美容院里進行水療按摩法,所耗的時間絕對超乎各位的想象。

私人醫生+減肥產品

吳佩慈從沒有多余時間來進行費時費力的減肥,在私人醫生指導下,選擇最好的減肥產品就可以達到理想的效果啦。

抽脂手術法

韓國影星李英愛就兩次采用過這种抽脂手術。

 

節錄自新華網雲南頻道,201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