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第一小生黃曉明,日前為女友Angelababy生日一起到香港慶祝,無奈大批媒體獲知消息追著他們跑,但黃曉明仍開心地去健身室跑步、舉啞鈴,為夜會女友而健美身形。

許多媒體猜測baby生日,兩人會偷偷私會慶祝,由於Baby有行程要到深圳歌迷見面,所以黃曉明獨自留在酒店健身房做運動。

當日曉明戴粗框眼鏡走入健身室,換上黑色小背心後,40吋胸肌完全藏不住,跟以往在螢幕上纖瘦均俊秀的形象截然不同,為避開其他人,他先到跑步機區,面對落地玻璃,邊聽歌邊跑步練氣。隨後轉往其他健身器材,鍛鍊二頭肌及三頭肌,他從10磅啞鈴換成15磅舉重,接連舉十幾下仍面不改容,一對壯碩的麒麟臂果然名不虛傳。

最後他獨自結束健身,接著出席unicef公開活動後,立刻飛到北京與Baby跟家人會合,慶祝生日。

 

節錄自世界日報201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