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赤足的狀態,Nike Free系列鞋款幫助足部和腿部肌肉訓練,Nike創新廚房創新經理Tobie Hatfield表示,赤足訓練可提升足部和腿部的力量、平衡性和靈活性。

4月主推慢跑鞋和女性多功能訓練鞋。其中Free RUN+ 2的外底採用高精度的熱刀切割工藝,可幫助跑者保持自然運動的狀態,鞋面為多層次支撐條結構,特色是輕薄、強韌;內側採用整體內層結構,像襪子包裹腳面讓腳部可任意扭曲。

加上不對稱的鞋帶有助於減輕腳背壓力,提高舒適度;中底運用PHYLITE科技提升鞋底彈性,並減輕鞋身重量;鞋後跟根據幾何原理設置「壓力中心」減震區域,增加抗衝擊性。

另一款Nike Free TR FIT訓練鞋,專為進行多項運動的女運動員設計,其大底為多角度切割凹槽可增強靈活性和緩震作用。一般而言,女性運動類別較廣,有慢跑、心肺、有氧、舞蹈等,屬多向性的運動,菱形切割與多角度切割的大底能符合需求。

此外,鞋面為輕質網眼設計、工程學泡沫內置支撐結構、PHYLITE中底、後跟和前掌有橡膠凸起、外底及兩邊有獨特的縱向切割凹槽,使腳部在訓練過程中運動自如,以追求靈活、輕便、有支撐力和透氣舒適,和多方位的靈活性和穩定性。

 

節錄自中國時報2011/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