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瘦皮猴林瑟坎來說,控制體重也是一門學問,其他球員怕發胖,他怕變瘦,靠著一頓3150大卡的超高熱量漢堡套餐維持168磅體重。

林瑟坎透露維持體重的秘密,就在於號稱美國西岸最好吃的「In-N-Out漢堡」,他的固定菜單如下:三個雙層牛肉雙層起士堡、兩份薯條、一杯巧克力草莓奶昔,喔,還有別忘了拿番茄醬。

若以漢堡590大卡、薯條395大卡、奶昔590大卡計算,林瑟坎一頓漢堡餐將吃掉3150大卡,他笑說:「我已經避免吃掉更多起士漢堡了,只是不小心又多吃了幾塊餡餅。」

列出林瑟坎的漢堡大餐清單後,也就不意外為何他帶著多出的11磅體重向春訓報到。當被問到他的膽固醇值時,他說:「可能不太理想吧!但我的代謝超好的。」養成他吃不胖的體質。

有趣的是,若說林瑟坎是吃不胖的代表,那隊友「功夫熊貓」山多弗應該是連喝水都會胖,每年球季外總為瘦身大作戰絞盡腦汁。至於林瑟坎有沒有意帶著山多弗一起用餐?他回答:「我自己去就好了。」

林瑟坎向來是高熱量飲食的愛好者,前年六月他對運動家演出完投勝,狂飆12次三振,就被媒體揭露他喜歡在夏天賽前大啖巧克力冰淇淋捲餅,用卡洛里補充比賽能量。

去年林瑟坎首度前進季後賽,也讓人好奇,多投一個月,對新球季狀況會不會有影響?對此他表示,感覺比以往更強壯,春訓成績30敗、防禦率2.55也說明他的感覺沒錯。

 

節錄自聯合晚報2011/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