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jpg   

宜蘭有一對愛跑步的新人,結婚搞創意,把跑步機搬進宴客會場,賓客進場前得先通過跑步考驗,許多賓客打扮美美地來,卻聽到要跑步有些為難,不過還是配合新人要求跑一段,就連新娘也穿禮服踩高跟鞋加入跑步行列,讓參加喜宴的賓客直呼好特別。

新郎張賢政:「要1萬步喔。」賓客:「等一下。」張賢政:「1萬步就可以進場了。」

有沒有搞錯啊,穿美美的來喝喜酒,卻得先跑步才能進場,連小娃娃也不例外。張賢政:「來!」

原來結婚的這對新人兩人都愛跑步,還因此相識相戀,求婚也在馬拉松比賽中完成的,結婚這天搞創意,把跑步機搬到結婚會場,賓客進場前得先通過挑戰,不過新人也不是光說不練,新娘穿上禮服腳踩高跟鞋拚了。

新郎張賢政:「累不累?」新娘陳美陵:「不會。」張賢政:「真的嗎?」陳美陵:「不會啊,啊,這比21公里小意思啦。」

記者:「誰想的點子啊?」張賢政:「一起一起。」

賓客:「沒有參加過這種,進場之前還要跑一跑的婚禮,蠻特別的也很健康。」

新人的特殊要求,讓賓客們邊笑邊跑,邊誇好有創意。

 

節錄自TVBS,作者簡大程,2011-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