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gym1.jpg   

由義大利著名設計師Antonio Citterio設計的泰諾健Run Personal跑步機在2010年米蘭國際家居展覽會上登場亮相,這款跑步機配置了VISIOweb顯示屏,成為首臺在鍛煉同時可以上網、看電視、使用iPod的跑步機。有了VISIOweb顯示屏,再懶、再迷戀社交網絡的人都沒有理由不鍛煉了;現在,他們可以登錄twitter,通過facebook聯系朋友或瀏覽最新資訊,同時可以花更多時間保持自身健康。

 

technogym2.jpg   

除了上網,19寸的VISIOweb螢幕還具備眾多首次出現在跑步機上的功能,例如:

-連接iPod或iPhone,通過螢幕直接欣賞iPod中的音樂和視頻

-配置一個USB埠,可以瀏覽/聆聽多媒體插入程式,如電影、mp3、照片、視頻等

-在線私人教練,提供互動式鍛煉指導

-各種遊戲,在鍛煉身體的同時訓練頭腦

-Plug&Train: 可以將選定的鍛煉內容存入USB鑰匙,以便自動啟動器械

-IPTV,首個可以通過個人電腦網絡接收電視信號的介面

 

technogym3.jpg

 

VISIOweb的設計引人入勝,各種 “輕觸式”材料如鋼化玻璃、鋁制部件,與RUN Personal新穎的高科技設計完美結合,是首臺由知名建築師設計的跑步機。這款機器的品質和功能源自泰諾健25年來為全世界用戶(包括過去四屆奧運會運動員)服務的經驗。

Run Personal簡便互動的特性得益於泰諾健的Wellness健康系統軟件,用戶可以利用便攜式電子鑰匙自動上傳他們的個人鍛煉課程,並啟動器械。

安全、簡便、可靠的品質令Run Personal成為Wellness健康領域的標桿,不僅在家庭環境中,在服務行業亦是如此。無論是向所有客人開放的酒店區域,還是為客人量身打造解決方案,供客人在私人空間鍛煉的專業健身套房,服務行業都愈來愈註重設計和健康。

 

節錄自neeu奢侈品,2011-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