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ulder2.jpg 

shoulder.jpg   

King International公司出售的肩頸按摩器造成一人死亡,聯邦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警告民眾立即停用這種按摩器。


聯邦食品藥物管理局(FDA)26日發布警告,表示一種用於減輕緊張壓力和紓緩肌肉的按摩器,已導致至少一個人喪生,另有一個人差點就被勒死。FDA要求擁有這種機器的人立刻把它扔掉。

FDA說,肩頸按摩器(ShoulderFlex Massager)的項圈和布料可能會被一個旋轉組件夾住,並造成事故,也有人的頭髮被機器夾住。

FDA要求擁有這種機器的民眾,把它拆開後分別丟掉,免得有人重新組裝起來使用。

這種按摩器是由King International公司生產製造,自2003年10月以來,已在美國透過零售商店和網站賣掉將近1萬2000具。FDA表示,該公司將召回這種產品,FDA也可能對廠商採取進一步行動。

這種按摩器到26日下午還可以在亞馬遜網路商店和其他網站買到,售價大約140元。

 

節錄自世界新聞網,2011-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