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時間9月28日晚間消息,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周三表示,阿迪達斯旗下運動鞋制造商銳步將向其顧客退款2500萬美元,以了結關於其發布欺騙性廣告的指控。

這些退款將支付給購買銳步EasyTone與RunTone健體塑身鞋的顧客。這些鞋的價格為每雙80美元至100美元。

FTC表示,銳步在廣告中聲稱這些產品能夠強健肌肉,這些廣告語是“欺騙性的”而且“過分誇大”。

FTC消費者保護局局長David Vladeck表示:“FTC希望全美的廣告商們明白,他們必須履行一些責任,並確保他們的健身用品廣告語有可靠的科學依據。”

根據和解協議,銳步還被禁止“為塑身鞋及其他塑身服裝制作任何健康或健身相關的效用廣告語,除非這些廣告語是真實的,而且得到科學証據的支持。”

 

節錄自新浪財經訊,2011-0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