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jpg   

朱雨辰小秀肌肉

 

zhu1.jpg   

朱雨辰的簡易健身裝備

 

現今在橫店劇組趕拍新戲的朱雨辰雖然忙碌不已,可前段時間開始開展的健身計劃一點也不含糊,細分到身體的每個部位,科學應對,訓練有素。就在前一段微博上自爆出的Perfect腹肌,就能看出果然發揮了不少心思。

對此,朱雨辰還對健身計劃總結了一套頗有心得的科學方法。胸肌訓練包括臥推、斜板臥推、仰臥飛鳥、雙臂支撐和仰臥屈臂上拉,每個動作練習五組,每組做六到八次,做的時候還得講究呼吸配合,啟動時吸氣,還原時呼氣。而腹肌訓練就更加復雜,朱雨辰表示,傳統的做法只能鍛煉上腹位置的肌肉,下腹該怎麼樣還是怎麼樣,所以在練習下腹時,應該雙手放身體兩側,抬腿,超過45度小於90度,八次為一組,根據自身體力情況由少至多,逐漸增加,每天不低於兩次,這樣練習下來就能讓上腹和下腹都得到鍛煉。

由於劇組房間空間有限,而通常拍攝點也沒有相對完善的健身房,因此朱雨辰根據自己的特殊情況特意選擇了一套簡易卻十分有效的健身設備︰便於攜帶、節省空間、一機多用。

如此看來,“雨辰式”健身方式還真是有模有樣,科學搭配,合理調整,不僅能練就好身材,還能達到身心愉悅的效果。雖然不能達到一秒鐘變有型,但一定會讓你收獲巨大。

 

節錄自騰訊娛樂,2011-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