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名胖婦人減掉38公斤及剪了金色短鬈髮後,竟變得跟已故性感巨星瑪麗蓮夢露如同餅印,成為扮演夢露的演員,活出燦爛新一頁。

來自曼徹斯特的婦人斯蒂爾(Victoria Steel)在24歲時體重達108公斤 (238.1磅)。某天早上,她看見鏡裏的自己,覺得自己的肚腩實在太大。她認為自己才20多歲,不能一直這樣下去,於是決心減肥。她說﹕「我每天早餐和午餐都吃火腿芝士三文治,過往我會再吃薯片和朱古力填飽肚子,但在減肥期間,即使感到很餓,我決心不吃。」

戒零食做運動 「未想過改寫一生」

她還開始持之以恆做運動,每天緩步跑、做仰臥起坐和蹲坐運動,很快就感到體重迅速下降。減肥6周後,她已減掉12.7公斤,一名朋友更為她度身訂做了高蛋白質食療,幫她減肥。斯蒂爾說:「我感到十分奇妙,我可以穿10號細碼背心和窄腳牛仔褲,我覺得像一個全新的的女人。」

體重下降後,斯蒂爾的朋友和家人都覺得她長得跟瑪麗蓮夢露一模一樣,原本任職夜店保安的她於是與模特兒公司聯繫,成功獲聘為扮演夢露的演員。她說:「我決定減肥時從未想過會改寫我的一生。我從未想過我會扮她,這顯然是額外收穫!」

 

節錄自明報,2011-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