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到聯醫仁愛院區健康檢查,身高微降、體重微升,檢查結果讓他小小不滿意,皺眉表示要開始吃減肥4寶「火龍果、芭樂、竹筍與蕃茄」,他也呼籲民眾注意健康。

郝龍斌今天擠出半天時間到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做年度健康檢查,身高從去年的169.9公分降到169.7公分,體重則從76.8公斤增至77.9公斤,視力1.0、沒有老花,但低血壓稍高。

郝龍斌分享他的養生祕訣,他平時中午只吃簡單的水果和素食,降低卡路里的攝取量,此外平均每週跑步3次,每次快跑3000公尺,週末則騎腳踏車,順便視察河濱公園。

郝龍斌表示,他十分注重自身的健康,也特別交代臺北市衛生局長林奇宏確實督促每一個局處首長都要做年度健康檢查,沒有做者要列管報告,必要時他會「個別輔導」。

 

節錄自中央社,作者許雅築,2011-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