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2.jpg hot1.jpg   

身高不到160公分的李愛綺,可說麻雀雖小,五髒俱全,身材前凸後翹。去年,她發行專輯《戀愛路100號》時,全裸入鏡拍宣傳照,32C美胸大放送,僅用長髮遮住兩點,今年推出新作《查某人的話》,她一樣不吝展現好身材,在MV中披著床單和男模有段唯美床戲,讓人不禁好奇,她年過35歲、又是1個孩子的媽,如何維持曼妙曲線?「對我來說,沒有別的方法,就是運動!」

李愛綺不但大秀歌藝,在鏡頭前也越穿越少,想必是對身材相當有自信?她點頭說道:「我對自己的身材相當嚴格,也許在外人看來會覺得我太挑剔,但我常常會覺得身材不夠完美。」13歲出道至今,她跑過無數場演出,「每次訂做表演服裝時,我都會請裁縫師傅幫我改到XXS的尺寸,這樣我只要一胖就會馬上發現,我也可以立刻提醒自己該注意了。」

一但發現自己變胖,「運動」是李愛綺的唯一解藥,不過她並非一開始就知道箇中道理,「以前總以為運動就要去郊外,我很少去郊外也很少運動,但在我23歲認識我老公以後,我才發現原來可以在都市裡面運動。」她的老公Duke在亞洲經營健身事業多年,兩人剛認識時,Duke正來台開設健身房,「我是因為他(老公)才開始接觸運動,一週會去健身房4、5次,生了小孩後時間變得較少,遇上宣傳期又更忙,但我還是維持一週至少去健身房報到一次。」她運動習慣一定會先跑步30分鐘,之後做重量訓練,「很多女生不做重量是怕肌肉太明顯,我倒覺得女生還是要有些線條才健康,可做一點基礎的重量訓練。」

 

節錄自明周第133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