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run 1.jpg   

不可否認~跑步是最好的有氧運動,雖然這幾天天氣不佳下雨,但是~

還是要在這裡提出重點告訴各位~跑步到底哪裡好~

常常聽到有許多人在MURMUR自己體重過重,而去節食、藥物減肥...等等,卻忘了最基本雕塑身材的方法,就是"運動",而沒有運動的藉口多半都是沒時間、沒場地,久而久之,習慣了,身體代謝也逐年下降,病痛也漸漸浮現。

 

跑步的六個理由~

1.對抗心血管疾病的最好方式

2.簡單容易上手的有氧運動

3.跑步為任何一項運動的基本訓練

4.減輕壓力的好方式

5.跑步為成本最低的運動

6.跑步不分年齡、階級、男女

 

許多人一開始跑步就氣喘呼呼,於是馬上就放棄了。跑步開始 200~800公尺左右,體內的基本能量已經用完,而經由有氧燃燒產生的能量未送到四肢,此時會覺得四肢無力,有些疲憊。一般稱此時為"死點",此時應該放慢速度,或步行,待有氧能量送及全身,再開始慢跑,燃燒你的脂肪。

 

NIKE FREE RUN+2

run run 2.jpg   

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道理大家都知道,在2005年NIKE首次推出了NIKE FREE鞋款,通過這款能加強足部和腿部機能、同時也提供基本保護性和抓地力的輕質運動鞋,真正將赤足訓練的概念變成了現實。

 

run run 3.jpg   

 

只要有心,誰都可以跑步的!(東京馬拉松)

 

說了那麼多,就是要告訴各位想要保持好身材的,運動真的很重要阿,跑步是最基本的也是最簡單的,不要當懶人啊!GO RUNNING~

 

節錄自節錄自柚子的小房間,2011-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