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公斤的勺子是這套健身食具中最重的。

fit fork1

 

健身食具更多的是提醒人們健身意識。

fit fork2  

 

對於美食,不少人沒有抵抗力,導致身材越來越走樣。不過,英國一家公司設計的健身食具或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因為用這套食具進食能將卡路裏消耗掉。

據英國媒體報道,一家英國公司開發出的這套食具共32種,其中刀叉的手柄都是重達一公斤的鍍鉻啞鈴,而勺子則特別重,為兩公斤。

據悉,這套食具售價為89.99英鎊(約合人民幣890元),設計意圖就是讓人們在吃飯的同時進行體育鍛鍊。一位參與這項設計的該公司女發言人說:“這套食具是為那些具有幽默感的運動愛好者設計的。”

而健身專家西蒙森說:“這玩意兒的問世一定會引發人們對於健身的討論,不過,它的效果如何,還是取決於你用它裝什麼食物。畢竟一塊披薩就含有250卡路裏。除了運動健身,健康飲食也很重要。”

 

節錄自國際在線,2012-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