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1 

yin2   

 

韓國演員尹恩惠主演《宮》,《咖啡王子一號店》等電視劇,成為亞洲韓流頂級明星。她在Baby Vox裡出道的時候,因為胖乎乎又可愛臉蛋而受到大家的喜愛,而且還得到“少女壯士”的別名。最近被公開的一張照片是之前尹恩惠最胖的時候拍的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尹恩惠的肚子像是快要凸出來一樣胖乎乎的。看得人都驚嘆:跟現在的尹恩惠是鮮明的對比!很多想要減肥的人關心她的減肥秘訣。

 

她的減肥秘訣中最主要是以蛋白質為主制定食譜,主要是雞胸肉和蔬菜的為主,堅守不超過1600kcal的食物。

 

不僅是飲食調整, 她還有五個堅決要遵守的減肥原則:

第一, 睡覺之前的4~5個小時內絕對不進食。

第二, 制止曾經喜歡吃過的麵包餅乾等很多碳水化含量高的食品,想吃零食的時候用小西紅柿等低能量的水果和蔬菜代替。

第三, 絕對不採取節食減肥的方法。

第四, 一天三頓按時吃。早飯吃好,晚飯少吃。

第五, 遠離刺激性的過甜,高鹹,辛辣類食物。

最後,按摩與半身浴是實現健康苗條的身材的秘訣,運動也很重要。 但是因為常常有很多的排程,沒有時間去運動的時候,可以用按摩和半身浴來代替,只要有空餘的時間就做按摩。睡覺之前做半身浴,同時半身浴也能解除疲勞和解開凝結的肌肉。

 

節錄自Medical Daily,2012-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