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減肥就要少吃,這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但是有人少吃後卻是越減越肥,美國科學家正在開發減重的最新算式,提供減重眾短期和長期的減重略,讓民眾知道每天該吃多少卡路里,而且隨著減重時間越久,卡路里就要吃的越少。

怎麼減重是現代人重要的問題,大家都知道要少吃多動,但是怎麼有人節食節了半天,雖然瘦了一陣子,但是一恢復正常飲食,體重就像吹氣球一樣的一口氣就往上衝,往往比減重前更胖,而讓體重陷入溜溜球一般上上下下,不斷的惡性循環,反而變的越來越重。

而美國科學家現在正在開發一種新的計算卡路里的方法,來對抗美國三分之二民眾有體重過重的問題,傳統的減少卡路里就減輕體重的做法,隨著體重減輕,身體的新陳代謝也會變慢,來因應卡路里減少,而讓減重陷入停滯,所以新的計算模式,就是要依個人的情況,算出每天要減少的卡路里,這是短期的減重計劃,隨著減重時間越久,減少的卡路里就要越多,以應付新陳代謝減低的問題,這部份就是長期減重要算出來的,當然這裡面要加入運動來輔助,可以讓民眾有效減重,同時不會像溜溜球一樣的一下就復胖了。

 

節錄自東森新聞,2012-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