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的科學家最近宣稱,發明瞭一種DNA減肥法,只要用棉花棒、刮取口腔內的黏膜,再送到實驗室化驗,就可以從你的基因密碼找出,最適合個人的飲食和運動。

曾經重達90公斤的瓊安,試過很多減肥法,雖然都很有效、但復胖也快,這回她決定嘗試DNA減肥法,英國的科學家宣稱,他們可從8種人類基因的變異,看出個人針對脂肪、碳水化合物的新陳代謝和消耗能力,以及他們對運動的反應,再根據它量身打造適合每個人的飲食和運動。

有業者就透過這樣的基因分析,為客戶做出減肥食譜和運動計劃,雙方再透過電子郵件溝通成效,經過基因分析,瓊安的每天只能吃1300卡的食物,和高耐力、低強度的運動,3個月下來,她真的從90公斤瘦到79公斤。不過,不論什麼樣的減肥法,持之以恆才是成功的關鍵。(民視新聞翁如玫綜合報導)I

 

節錄自民視,2012-0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