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精工愛普生集團對外宣佈,已開發出全球最輕的*1 GPS跑步記錄器。該記錄器的外形設計極為輕薄,可佩戴在手腕上,舒適感強,電池壽命*2 長,通過GPS為跑步者提供精確的距離、步數及其他數據。愛普生計劃於2012年在日本推出該產品的商業版,作為其進軍電子體育用品市場的首發產品。

外形小巧外,該記錄器還配有一個非常精準的內置GPS模塊。可佩戴在手腕上,為跑步者提供運動過程中的準確性能數據,包括任何一段路線的距離、步數和速度,使他們獲得最佳訓練效果和感受。

在完全充電的情況下,該記錄器可連續運行12小時,全程採用GPS跟蹤,足以應對從全程馬拉松到小跑道等任何長距離賽事。電池壽命長意味著記錄器無需頻繁充電。

憑借其在傳感性、低功耗和省、小、精方面的卓越技術,愛普生在未來將繼續為不斷增長的電子體育用品和醫療設備市場探索手腕配戴式設備和網絡服務,幫助人們享受更加健康、更加充實的生活。

 

節錄自钜亨網,2012-02-24 14:2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