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科學家表示,過去民眾所知的節食方法都不正確。這些科學家正開發計算卡路里和減重的最新算式,盼能就打擊肥胖掀起革命性的改變。

美國目前有2/3的民眾過重或肥胖。目前美國標準建議民眾定量減少卡路里攝取,如此體重會在長時間內持續下降。

不過研究人員在溫哥華的美國科學促進會(AAAS)會議指出,這種說法未把身體變瘦的變化納入考量。隨著體重減輕,身體燃燒的熱量會減少,新陳代謝也會變慢。

結果就是體重會進入停滯期,減重民眾也往往因此受挫,結果導致他們又進入過量飲食的有害模式。

國家衛生研究院(NIH)研究員霍爾(Kevin Hall)表示,他的研究目的是針對每個人改變飲食習慣的身體變化,提供更好的規則和更佳的預測。

他和研究團隊表示,這個新模式目的是為幫助醫師和決策者,同時為消費者提供粗略的計算方式,讓他們知道每天需要減少多少大卡。這個模式也讓消費者有心理準備,也就是隨著減重時間越久,卡路里攝取減少幅度要更大。

霍爾說:「如果我最後減重目標是10磅,我每天就要少吃100大卡。大概1年會達到目標的一半,之後就會進入停滯期,要3年後才會達成目標。」

新的計算模式則是給減重民眾兩種卡路里目標,分別為短期與長期減重。算式涵蓋運動量,以建立更實際的目標。(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節錄自新唐人,2012-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