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ked shoe   

adidas推出「adiZero F50 Runner 2」鞋款,主打兼具輕量與穩定特性。

 

adidas提供去年運動品牌NIKE帶起裸足風,運動、休閒鞋款透過輕量概念達到裸足效果,此輕量趨勢延續到本季,不僅跑鞋,連休閒鞋款也跟著減重。

adidas本季推出全新輕量跑鞋adiZero F50 Runner 2,運用SPRINTFRAME輕量中底平臺取代厚重的橡膠鞋底,鞋面輕量網眼以無接縫熱融接合強化網,兼具輕量與透氣性,可移動式鞋跟降低跑動時的足部壓力;New Balance 890v2跑鞋也強打Rev-Lite無感輕量中底與透氣網布,單腳重260克,等同一顆蘋果,吸震墊與高密度碳膠耐磨大底也提升穩定、耐用度。

ASICS GT-2170系列鞋底加入GUIDANCE LINE軌跡導引系統,達到省力、輕盈效果,T-GEL膠底將動作時瞬間扭轉力量充分吸震緩衝,減少腳踝、膝蓋、下背到脊椎等部位承受的壓力。

 

節錄自聯合報,作者林哲良,2012-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