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MedicalDaily,作者sonia,2012-4-6

 

根據德克薩斯論壇表示,維多利亞的公民醫療中心(Citizen Medical Center )制定了潛在員工的身體質量指數(BMI)低於35的政策要求,即身高5英尺5英寸的人體重210磅,身高5英尺10英寸體重245磅。

院方表示,“醫院員工應符合專業護理的外在形象,使病人不致於受到幹擾和分心。”

醫院首席執行官戴維·布朗表示,“我們大多數患者在65歲以上,他們對個人外表形象的期望不能被忽略。我們作為雇主有權利闡明我們的流程,為我們的業務和病人制定最好的政策。”

布朗表示目前醫院變得肥胖的員工不會被解雇,但作為對政策的執行,會拒絕新的肥胖的申請人。

盡管德克薩斯州法律禁止雇主歧視申請人的種族,年齡或宗教信仰,但沒有州法律禁止體重的限定。

有人說,醫院不應該只根據體重指數評判身體健康,因為這些數值不能分辨肌肉和脂肪重量。

也有人說,這項政策可能會導致優秀的候選雇員的流失。全國肥胖接收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to Advance Fat Acceptance )公共關系主任佩吉. 霍威爾表示,“這是一種樸實平凡的歧視,難道醫療領域容不下體型較大的人嗎?這對人才是多麼大的浪費。”

公民醫療中心已經由於種族歧視受到過攻擊。

2007年,布朗提交了一份令其“厭惡”的備忘錄,即在中東出生的醫生要求獲得在醫院的領導力,這種聲張被提升為種族歧視的高度。

據有關媒體報道,2010年“瘦身世界”對2000名員工進行調查,發現雇主往往拒絕雇傭體重超標的人,認為他們較懶惰。

體重嚴重超標的人對申請新工作感到恐懼擔心。

超重和肥胖的人往往待遇不如他們的同事,而且更容易被人欺負或晉升時被忽視。

據12月的一項研究,肥胖也可能導致收入減少,尤其是婦女。

喬治·華盛頓大學公共衛生和衛生服務的衛生署政策學院的研究人員發現,2004年,肥胖女性工資平均低$ 8,666,肥胖男性低$ 4,772。 2008年,肥胖女性工資平均低$ 5,826,比正常體重的女性低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