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中國財經日報,2012-5-9

 

xbox360   

微軟正準備更新Xbox 360的用戶控制台軟件,根據消息得知,這次的更新還包括一個跨應用的鍛煉跟蹤系統。

Kinect Play Fit允許Xbox遊戲用戶通過大部分的遊戲來跟蹤他們的鍛煉情況,並通過雲服務將數據同步。微軟還打算研發一個代號為“Joule”的硬體來與Kinect Play Fit配套使用。

Joule心率監測器可使Kinect用戶通過無線網絡跟蹤自己的心率,以確保他們的的鍛煉能達到減肥、健身等目的。盡管EA最近在Xbox 360上推出的EA Sports Active 2遊戲的同時也配備了心率監測器,但是微軟的Joule監測器可以相容大部分的Kinect遊戲。

悲催的是我們並不知道Kinect Play Fit的發布日期,但是根據消息微軟計劃會在Xbox 360控制台更新的同時向我們介紹這個系統。我們希望微軟能在下個月的E3大會上介紹一些關於該系統的細節,最好也能把Xbox 360的其他相關資訊一同告訴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