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WOWnews,2012-5-8

 

amei   

上個月剛結束八天八夜演唱會的阿妹,人氣依然高漲,才剛結束倫敦演唱會後,回到台灣,完全不顯疲態,而此次受邀擔任JOHNSON喬山頂級按摩椅代言人,阿妹依舊不減絲毫熱情與活力,開心分享代言喬山科技按摩椅的心得。

阿妹表示,這次的演唱會從籌備開始到巡迴結束,整個工作團隊都承受了很大的壓力,很多工作都必須要在短時間內進行,幸好靠著團隊默契以及想把演唱會做好的心情,還是一起完成了這個不可能的任務。而她也透露,自己的獨門舒壓之道,就是偶爾趁著空檔,找人替她按摩舒壓,這次聽到擔任喬山的代言,真的是太開心了,阿妹表示,自己也是使用喬山的跑步機,所以覺得喬山有聽到她的心聲,找她代言一台最瞭解自己的按摩椅。

而忙碌之餘,阿妹表示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回家陪陪家人,一起慶祝即將到來的母親節。心疼上了年紀的媽媽,阿妹透露今年決定大手筆贈送按摩椅給母親;講求真人按摩觸感的她,更特別選擇JOHNSON喬山頂級手感按摩椅,讓超擬真人的極致4D手感撫慰一家人平日的辛勞。「其實是我自己私心想坐!」阿妹笑著表示,有了這台按摩椅,自己以後也不必找人代勞,隨時都能在家享受到最頂級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