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蘋果日報,作者林奕雯,2012-5-8   

 

girls generation1   

「少女時代」穿著清涼、大秀窈窕身材,完美比例讓粉絲好羨慕。

 

韓國團體「少女時代」公開甩油菜單,三餐均衡攝取澱粉、蛋白質等成分,獲營養師認可:「營養均衡、富飽足感。」還加碼公開她們的健身教練,介紹「4321十分鐘瘦身操」,供美眉在夏天來臨前甩肉。

「少女時代」瘦身食譜公開,附有白飯、蔬菜、肉類等餐點,營養均衡。

 

girls generation2   

韓國《enews》娛樂新聞調查發現,她們在演唱會等重大活動前,會吃專屬減肥餐,早餐吃玄米飯搭配烤雞胸肉、當季蔬菜,午餐除玄米飯、雞胸肉,額外補充生菜沙拉及堅果,晚餐則吃番薯、水煮蛋及沙拉,三餐均衡攝取澱粉、蛋白質等營養成分。

 

健身練出好身材

《enews》指出,偶像常分享瘦身食譜,但分量少,民眾難效法,不過少女時代的減肥餐,熱量約1200大卡,不需挨餓。網友紛說:「要遵循菜單減重。」

她們除靠控制飲食甩肉,還勤健身,成員潤娥、俞利都練出精實腹肌。她們的健身教練說:「每天花10分鐘,依照4分鐘進行有氧運動、3分鐘肌力運動、2分鐘有氧運動、1分鐘緩和運動等程式健身,持之以恆,即可練出少女時代的好身材。」

 

少女剷肉菜單

★早餐:玄米飯、烤雞胸肉、當季蔬菜

★午餐:玄米飯、烤雞胸肉、生菜沙拉、堅果

★晚餐:番薯、水煮蛋、生菜沙拉

★三餐熱量:1200大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