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僑報,2012-5-9

 

星期一出爐的一份研究報告預測,到2030年,全美肥胖者占總人口的比例將達到42%,其中11%的人為嚴重肥胖。

健康經濟學家、杜克大學全球衛生學院研究員芬科斯坦(Eric Finkelstein)說,如果不採取公共衛生幹預措施,肥胖問題會嚴重惡化。

該研究報告稱,肥胖將增加數十億美元的醫療開支。北卡羅來納非營利機構研究三角公園經濟學家特洛格頓(Justin Trogdon)說,如果不採取控制措施,肥胖問題將阻礙控制醫療開支的努力。

2010年,全美大約有36%的胖子,也就是說體重超過健康水準30磅,其中6%屬於嚴重肥胖,即體重超過健康水準100磅。全美與肥胖相關的醫療開支高達1470億美元,大約占醫療總開支的9%。

這份新的研究報告在聯邦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的“全國體重”會議上公佈,並發表在《美國預防醫學雜誌》網絡版上。

肥胖率提高將意味著20年內肥胖人數增加3200萬。芬科斯坦說,那是在2010年7800萬人肥胖的基礎上又增加的肥胖人口。

專家估計,胖子的醫療開支平均比健康體重者高出1400美元。

芬科斯坦指出,美國已經形成一種促使人們肥胖的環境,包括速食店、便宜的垃圾食品和讓人們無論工作或在家都久坐的電子技術。

過多的體重將嚴重影響人們的健康,增加患二型糖尿病、心臟病、中風、癌症、睡眠窒息和其它多種慢性病的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