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武漢晚報,2012-5-26

 

little s   

小S復出 身材依舊“辣”

 

小S生下第三胎後,產後一個多月積極瘦身7公斤。前日,她正式復出主持《康熙來了》,以一身性感洋裝現身錄影棚,身材完全沒有因為生育而受到影響,依舊火辣,讓網友大呼“求減肥秘方。”

在復出主持《康熙來了》的節目中,小S分享瘦身過程,透露產後第10天就努力穿調整型內衣雕塑身材,老公還會一旁督促。懷孕期間,小S表示最胖只長到50公斤,眾人直呼不可思議,小S說因為全都胖在女兒“許老三”身上,現在已瘦回產前標準體重43公斤。

不少網友向她詢問如何瘦下來時,小S也不負眾望,昨日在微博上公佈獨家瘦身秘笈,聲稱喝湯加運動方式最有效,引來8萬網友轉發收藏。網友紛紛追捧,表示在這個夏天要照這個方子減肥,“厲害!學起來哦!”

很多人問我怎麼瘦的?

1.我三餐都吃,但澱粉只吃半碗,主要是喝湯,營養夠又不會胖。

2.生完第10天左右穿調整型內衣,肚子才會消下去。

3.坐完月子開始運動,快走或滑步機30分鐘,一定要噴汗。

4.晚8點以後不吃東西,所以晚餐盡量早吃!加油,別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