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華人健康網,作者張雅雯,2012-05-28

 

weight app   

臺北市衛生局上月正式上架「臺北體重管理APP」,成為民眾記錄飲食、體重及運動的隨身行動日記,今起再新增免費線上營養諮詢,登入的民眾只要上傳自己的飲食與運動資料,營養師將每週檢視、線上給予個人化的調整建議,讓民眾即使在家減重,也能享有專業的服務。

「臺北體重管理APP」即起改版,新增免費線上營養諮詢,也就是圖中的線上指導,登入的民眾只要上傳自己的飲食與運動資料,營養師將每週檢視、線上給予個人化的調整建議。(攝影/張雅雯)

北市衛生局健康管理處處長林莉茹表示,「臺北體重管理APP」一個月來已有超過1萬5千人下載使用,改版後提供常見食物熱量表等服務,讓使用者更方便進行熱量查詢。此外,也新增免費線上營養諮詢,透過與營養師公會合作,登入的民眾只要拍照上傳每天的飲食內容,會有專責的營養師優先檢視,依據個人一周內登錄的飲食、運動及體重紀錄,提供線上諮詢與建議。

若擔心靠自己減重不夠有效果,也可以線上報名體重控制班服務,北市衛生局表示,凡於6月30日前下載「臺北體重管理APP」,完成會員註冊及登錄體重控制計畫,即可參加健康體重管理活動獎勵方案,呼籲要控制體重的民眾,可衛生局網站「健康體重管理專區」下載,或至Apple 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安裝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