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國際在線,2012-5-28


mom1           

小S順利生下第三胎後,產後一個多月瘦身7公斤,現在已瘦回產前標準體重43公斤。昨日她正式復出主持《康熙來了》,剛好節目2000集,電視臺高規格迎接小S歸隊。小S當天一襲性感洋裝現身錄影棚,製作單位特別送上鮮花、育嬰袋等,半年沒進棚錄影她坦言有些緊張,搭檔蔡康永直呼不可思議。不過當媒體央求她獨照,她馬上就能擺出性感誘人的姿勢,引發眾人大笑。

生完第三胎後,眾人關心焦點不外乎小S到底會不會再生第四胎,她早有備而來,擺出一副驚恐、發愣的表情給媒體,她說以後有人再問這個問題,一律以這個表情回應,怪表情也引發眾人大笑。媒體問如果真的再懷第四胎該怎麼辦,她無奈說:“那就只好生了。”被問會不會刻意避孕,她大方回答:“現在還沒恢復性生活。”小S自曝坐月子期間最大娛樂就是看《步步驚心》,也因而迷戀上男主角吳奇隆。武漢晨報

據臺灣“中國時報”消息,小S(微博)重返《康熙來了》,23日搔首弄姿搶盡鋒頭,她產後身材恢復迅速,她說最胖時50公斤,現在43公斤,少吃澱粉,多喝湯吃蔬菜,“我言談輕松,其實很嚴格,滑步機做到全身冒汗,第5天就請師傅把調整型內衣調緊點。”

是否再生第4胎?她驚恐的說:“我畢竟是人類,不是一臺復印機,一刷就出來。”笑說有一次與老公跟許老三玩,先讚女兒好可愛,接著對看一起說:“真是夠了!”

小S在嫁給臺灣許雅鈞時公開坦言:“結婚做人家的老婆不一定會幸福,除非你能找到一個很棒的老公和很棒的公公婆婆。小S婆婆很對媳婦十分滿意,竟然買下價值4100多萬元的豪宅送給小S,還特別請來知名設計師設計裝潢。小S高呼,“我老公是支績優股!”

魅力指數:★★★★★

嫁入豪門的窈窕秘方:花生醬法

用花生醬瘦身法不用節食,甚至照常食用霜淇淋也無所謂。

每天攝取1500卡路裏熱量,而且可以吃4到6湯匙的花生醬。減肥者若攝取單一非飽和脂肪而非一般性脂肪,對心臟血管也較有好處。

 

周濤嫁產業大鱷

mom2

周濤,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播音係。

1992-1995年就職於北京電視臺播音部,擔任《北京新聞》和《北京晚間新聞》主播,還主持專欄節目《影視圈》。1994年榮獲由北京市電視藝術家協會頒發的“春燕杯”最佳節目主持人獎。1995年調入中央電視臺文藝部,任《綜藝大觀》欄目主持人,以清新、典雅的風格受到好評。

2002年,周濤和明宏正式離婚半年後,現任丈夫路雲正式向她求婚了。有人說周濤愛錢,所以決定嫁給路雲。對此,周濤澄清說,“路雲是做文化產業的,雖然在別人眼裏他還算比較有錢,但我看中他的真不是這些。通過和他的相處,我可以肯定,他是最適合我的那種類型。”周濤說她現在所擁有的正是少女時代夢想的最幸福的家庭生活。

魅力指數:★★

嫁入豪門的窈窕秘方:善於自我獎勵

可利用獎勵的辦法來堅定自己減肥的決心,但是請記住,千萬別往嘴裏獎食物。還可以標新立異,將每點進步具體化。

 

央視女主播沈冰

om3

她嫁地產商,婚禮低調2001年10月,剛調到央視的沈冰與《對話》欄目組的成員一起,應邀參加成都市地產界舉辦的“地產之夜”頒獎晚會。從那以後她認識了她自己說的這一輩子始終離不開一個人——她的老公,上海房地產儒商蔡建國。蔡建國同樣身價過億。2003年,兩人偷偷舉辦了一個低調的婚禮。

魅力指數:★★★

嫁入豪門的窈窕秘方:飲食法

健康的飲食法可分減食(少吃)、斷食(不吃)和復食三個階段。

減食:盡量改吃蔬菜、穀類,並採流質飲食法,好將食物都打成泥狀湯汁。

斷食:只喝純凈的天然水,或純鹼性的鈣離子水,或很清淡的米湯、果汁。

復食:先吃清淡粥、湯、果汁類食物,然後吃正常飲食,但量只能是平時的六到七成。

 

劉濤與富豪閃婚

mom4

劉濤,1998年移居廣州,在廣州外國語學院自費學習法律。

劉濤在2008年1月6日嫁給富商男友王珂。兩人在北京王府半島酒店舉行了超豪華婚禮。婚禮整場共耗資400多萬元,婚禮現場不僅成了名車展覽會,更有人透漏在婚禮進行時有人轉賬100萬美金給新郎和新娘做賀禮。據稱,劉濤丈夫名王珂,北京人,年僅27歲公司市值竟然超過200億,更有自己定制的波音737飛機。劉濤憑借《天龍八部》阿朱角色一舉成名,婚後立即息影,並在博客多次炫耀自己富太太生活,顯然豪門生活十分如意。

魅力指數:★★★

嫁入豪門的窈窕秘方:消化餅減肥

基本上三塊消化餅是100大卡,聽說蔡依琳是用這方式減肥的,我建議你不妨早上吃全麥吐司兩塊,及一份水果。中午吃餅幹三塊加一瓶牛奶,或優酪乳。晚餐盡量清淡,可以多吃蛋白質的東西,如豆腐。因為你晚上在休息睡眠時剛好是身體會在修補你體內組織。所以,會用到蛋白質所以你不必擔心發胖喔。

 

林青霞嫁大商佬

mom5

林青霞,1972年畢業于臺灣金陵女中。

頂著“港臺第一美女”的稱號在娛樂圈行走20餘年,林青霞終於在40歲的時候,認識到“愛情只是一剎那的感動”,於是果斷地結束了和秦漢20年戀愛歲月,轉而嫁給只認識一年的從事服裝及配置用品的香港商人邢李原。據傳邢氏資產約40億元。

魅力指數:★★★★

嫁入豪門的窈窕秘方:用其它行為來代替進食

有些人對食物的形象、氣味,甚至於對食物的想像,都會引起食欲。為此,建議用其它行為來代替進食,比如作一次輕快的散步,喝一杯水,或者堅持不進食,直到這類想像不能導致有食欲為止。

 

孫悅嫁科技公司CEO

mom6

孫悅老公曾經被曝料欠債不還,還有媒體稱其公司被收購,孫悅對此極力否認,有媒體對其老公進行身家調查,證實很少在媒體面前曝光的孫悅老公吳飛舟,是北京神州數碼思特奇資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CEO,據稱資產超過十億。

魅力指數:★★★★

嫁入豪門的窈窕秘方:飲水法

飲水減肥法要求每日飲用涼開水2000毫升左右。研究證實,人體假如減少水分的攝入,脂肪就會逐漸沉積,反之,脂肪的貯存就會減少。人體內水分不足,肝腎功能就會受到影響,腎臟的生理功能不能正常發揮,肝臟就會加重負擔,使脂肪代謝減慢,脂肪堆積,身體發胖。

 

胡靜,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

mom7

胡靜與大馬富商朱兆祥9月27日在馬來西亞金馬皇宮大酒店耗資三千萬,風光大婚。婚禮奢華至極,馬來西亞商界和政界名流紛紛前來祝賀。

魅力指數:★★★★★

嫁入豪門的窈窕秘方:挑選飽滿的黃豆,洗凈曬幹後在炒鍋中炒20分鐘~30分鐘至金黃色為最佳。把炒熟晾涼後的黃豆放入大口空瓶中,約佔瓶的容積1/3,然後倒滿食醋,加蓋封緊,放在冰箱中或陰涼處,1周後便可服用。每天早晚各吃5粒~10粒醋豆,也可適量增加用量。

黃豆中含有大量蛋白質、維生素和多種礦物質;而醋中的檸檬酸可防止脂肪的合成,促進脂肪分解,防止肥胖。研究表明,醋豆能有效地減少附著在血管壁上的脂肪和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不僅可以減肥,還能防治動脈硬化等心血管疾病,所以醋豆減肥法是一種療效好、副作用少的減肥方法。

 

朱玲玲嫁給霍震霆

mom8

朱玲玲,中學畢業於香港國際學校,並在英皇佐治五世學校就讀預科。

1977年,17歲的朱玲玲參加了香港最負盛名的“香港小姐選美大賽”,一舉奪得總冠軍。1978年,年僅18歲的港姐朱玲玲嫁給了32歲的霍震霆,超豪華婚宴轟動整個香港上流社會和娛樂圈。朱玲玲開了香港小姐嫁豪門的先河,從香港小姐搖身一變成為豪門貴婦,朱玲玲不知引來多少女人羨慕和嫉妒的目光。可惜的是,2005年這段當年人人稱羨的“幸福婚姻”最終解體。

魅力指數:★★

嫁入豪門的窈窕秘方:柚子減肥

見識到這種減肥方法之後,那些曾經被虛假水果減肥法傷透了心的減肥者將會重新獲得希望。此種方法的支持者表示,這種甜美多汁的水果可以燃燒體內脂肪,起到很好的減肥效果。減肥者需要做的僅僅是減少零食和大部分復合碳水化合物的攝入,同時每天喝幾杯水,這樣您就會發現以前臃腫的腰身慢慢變得苗條多了。

 

徐子淇嫁香港頂級富豪

mom9

徐子淇,畢業院校為英國倫敦大學。

香港名模徐子淇在娛樂圈混跡八年寂寂無聞,但是憑借清白身世成功嫁給香港頂級富豪李兆基兒子李家誠。婚後徐子淇不但人乖討得李家喜歡,更爭氣為公公誕下長孫,成為李家掌上明珠。李兆基身價超過200億,是香港的頂級富豪。而徐子淇在與李家誠悉尼舉行世紀婚禮後,便過上了“二少奶”的幸福生活,出入有保鏢護駕,穿戴名牌。

魅力指數:★★★

嫁入豪門的窈窕秘方:香水減肥

原理是芳香學家和心理學家認為,香水能激發記憶、增進聯想,進而產生“瘦身”的效果。因為當人聞到香調或中性的香味時,腦海中自然地浮現出模特般纖柔輕巧身段。這樣一來,你想不減都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