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yam蕃薯藤,作者洪于雅,2012-05-30

 

最近忙著拍《愛上巧克力》的吳建豪,劇中誘人的好身材再加上俊俏臉龐,羨煞了不少女性觀眾,不過卻現在卻遭民眾爆料,他疑似混入知名飯店健身房健身,不用花到半毛錢就練就出一身好本領 。

根據《壹週刊》報導,先前女神卡卡風光來台入住W Hotel,就有媒體拍到吳建豪一身輕便從飯店走出來,當時還有人懷疑他是不是偷偷到飯店與卡卡見面,不過後來吳的經紀人表示,他是趁空檔到飯店健身房運動;現在就有民眾出面爆料,吳建豪過去曾混入君悅飯店健身房,後來被發現不是會員後,被飯店人員「請」出去,也曾在艾美酒店遇到吳建豪健身和游泳,打聽之下,也發現他不是入會會員。

爆料者更說,前兩週看到他又被記者遇見去W Hotel健身房的報導,如果他同樣沒有入會繳費,只靠著公眾人物「那張臉」進場,對於其他老實繳費的會員來說真的很不公平,更何況以他的身價,根本就負擔的起,沒必要用「混」的。

在戲中經常展現完美身材的吳建豪,結實的胸肌與雙臂,讓所有人看了都害羞不已,而以他是偶像劇一線男主角的身價看來,「用免錢」的行徑實在讓人匪夷所思,不過吳建豪經紀人表示,吳是W Hotel的會員,「是有會員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