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星島日報,2012-05-29

 

ford   

市長福特(Rob Ford,見圖)於周日宣佈停止減肥後,昨日到NewsTalk 1010電台開腔,改口風表示自己沒有停止減肥。

 

發起「纖腰挑戰」(Cut the Waist Challenge) 減肥活動的福特於昨日澄清,自己並沒有意思放棄挑戰。他表示周日之所以輕言放棄減肥計畫,全因為哥哥德加‧福特 (Doug Ford) 的嘲弄,令他感到沮喪。他表示對自己的減肥計畫有信心,只是過分執著哥哥的嘲弄而已。他在大氣電波中揚言,將於6月18日再接受挑戰,量度體重。

事緣,德加‧福特星期日於威脅福特,將於星期一量度他的體重,結果招致福特洩氣的回應:「我不再在乎量度體重。我甚至不會再減肥了。」

福特其後埋怨傳媒的追訪,他表示「傳媒都變得瘋狂了。我想這一切都有利於傳媒,他們只是坐享其成,好像食人魚一樣,於星期一等著你。

而我就說:『夠了夠了。這都變成馬戲班了。』」德加‧福特昨日承認事件造成對福特的困擾,並維護福特指,福特此次將於家中自行量度體重,而不會公開。

此次減肥挑戰,突顯出福特兄弟間既親近又充滿競爭的複雜關係。德加‧福特雖然處處維護福特,但他亦頻頻嘲弄福特放棄量重、光顧速食店、無法達到自訂的減肥目標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