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工商時報,作者程鏡明,2012-06-03

 

tokuyo   

▲tokuyo督洋生技總經理粘振雄表示,上班族用tokuyo按摩椅保健才是最方便的舒緩方式;藉由每日腰部及臀部進行深層的按摩來緩和全身肌肉,針對背部周遭穴位進行按壓,讓下半身享受完整的深層呵護。圖/程鏡明

 

秉持著最高品質及完善的服務,努力邁向健康家電業界領先地位的tokuyo督洋生技,今年跨入10周年,除站穩台灣市場,品牌知名度節節攀升外,更在日、韓、美及東南亞市場,繳出亮麗成績,第1季業績更較去年同期成長近30%。

tokuyo今年邀請到綜藝教父王偉忠作為產品代言,繼母親節檔期銷售拉出長紅後,預期下一波父親節旺季,可望再創銷售佳績。

督洋生技總經理粘振雄表示,這10年當中,tokuyo不斷從醫學面、健康面去做研究調查,每一個商品除了用心之外,更重要的是為解決消費者健康問題而研發,透過按摩相關健身器材達到長期性物理性治療,這是督洋一直以來的堅持及重要使命。

tokuyo 2012年度代言人王偉忠指出,因為父親喜愛按摩的關係,因此對按摩這件事情其實充滿著特別的情感。在親身體驗tokuyo臀感按摩以後,深深地感受到tokuyo對於國人健康的用心與努力,無論是超越同級的深層3D立體手感,亦或是輕撫的揉捏效果和深層的捶打按摩,每一個點都深刻到位。

tokuyo臀感按摩椅亮眼外型,採用流線動感弧度設計,可傾斜將近180度的按摩椅角度,媲美頂級按摩床規格及優質觸感,包覆性更強,接近平躺的按摩姿勢,並在按摩結束後維持傾斜,即使在按摩過程中舒適入睡也超放心,獨創效果讓你一台抵兩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